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举办“多源融合导航定位理论与算法”学术研讨会

2017-10-24
  • 阅读:

为了提高师生在“多源融合导航定位”领域的理论水平和学术素养,增强在本领域的原始创新能力,实验室于2017年10月18日-19日组织召开了“多源融合导航定位理论与算法”学术研讨会,来自导航定位领域的众多专家学者汇聚一堂,论道武大。

研讨会掠影

18日,武汉大学的吴云教授,柳景斌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卫星定位完好性理论与方法”和“多源融合室内定位方案”的学术报告。19日,武汉大学牛小骥教授、孙红星副教授以及重庆大学的黎蕾蕾博士作了惯性导航、卡尔曼滤波和粒子滤波等方向的学术报告。

为了更好开放交流,研讨会注册采取开放式参会的方式,现场签到,免费参会,有来自国家信息中心、东南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和科研单位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和科研人员参会,反应热烈,会议中交流不断,到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研讨会由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导航定位与位置服务研究室、地球空间信息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地球观测与导航”重点专项“高可用高精度室内智能混合定位与室内GIS技术”项目办公室,和“协同精密定位技术”项目办公室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