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室及李德仁院士等荣获武汉大学2007年度科技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称号

2008-01-16
  • 阅读:

2008年元月15日,在珞珈山庄第一会议室,学校召开了2007年度科技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李清泉副校长主持了会议,顾海良书记和刘经南校长出席了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科技部部长蒋昌忠校长助理作了2007年度全校科研工作总结报告。李清泉副校长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刘校长和顾书记对学校08年科研工作提出了“数量质量并举,更注重质量;发挥学科优势和加强学科联合并举”的指示与要求。

我室被评为2007年度科技工作先进单位;我室李德仁、龚健雅、李清泉、杨必胜和睢海刚五位老师被评为先进科技工作者;李汉武老师被评为科技管理先进个人。

2007年度,我校科研到账经费接近5亿,实现了重大突破。我室在李德仁院士和龚健雅主任的带领下,全体老师共同努力,实验室到账经费也实现了重大突破,超过5千万元,位列全校第三名,人均经费位列全校第一名。

希望实验室全体老师在2008年再接再励,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