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2018年度开放基金课题成果汇报会顺利召开

2018-05-02
  • 阅读:

核心提示:2018年度开放基金课题成果汇报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通讯员:葛艳)2018年4月27日上午,2018年度开放基金课题成果汇报会在实验室二楼报告厅召开,会议抽取部分项目负责人就课题研究情况做了进展和结题汇报。

会议由实验室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陈莉琼博士主持,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委员会委员陈能成教授、张路教授、鄢建国教授、柳景斌教授、呙维副教授作为本次汇报会评审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对现场汇报情况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并对课题负责人提交的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进行了分组评审。会议还邀请了2017年立项的开放基金项目负责人参会并安排了报告。

参加此次汇报的开放基金课题负责人有:浙江大学虞昌彬博士、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游兰副教授、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黑龙江基础地理信息中心王军高级工程师、合肥工业大学陶庭叶副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陈伟博士、深圳大学周宝定博士、南昌大学李铭博士、中国科学院西安光电精密机械研究所刘佳博士。与会者就各课题研究进展、成果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展开了讨论。

(摄影:星湖光IN摄影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