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公示

2020-07-16
  • 阅读:

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院《关于举办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及《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实施细则》等有关文件精神,实验室于7月8日至10日开展了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实验室夏令营考核组专家通过面试、背景评估对营员进行全面考核,经过招生领导小组研究讨论,在充分考虑实验室招生指标情况的前提下,确定了实验室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报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确定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共计140人,名单见附件。

如对名单有异议,可在10个工作日内(7月16日-7月30日),通过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向武汉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或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附件:夏令营成绩及优秀营员名单

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 :

联系电话(传真):027-68754125

E-mail:wdyzjc@whu.edu.cn

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E-mail:guanlin1220@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