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硕士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2019-03-15
  • 阅读:

实验室于2019年3月13-14日进行了硕士研究生复试考核。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及《实验室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精神,实验室招生领导小组按照招生计划、复试考核总评成绩确定了录取方案及名单,本次复试录取全日制学术学位研究生13人,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16人,强军计划研究生1人。具体名单在附件中,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3月28日。考生如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时间内,通过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向武汉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或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 :

联系电话(传真):027-68754920 Email:wdyzjc@whu.edu.cn

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27-68778525 Email:guanlin1220@whu.edu.cn

实验室计划于3月21-22日举行调剂复试。参加了本次复试且未被录取为全日制专业的考生可申请调剂至非全日制专业,不需要再次参加复试,实验室认可第一次复试成绩,择优录取。实验室调剂复试细则以实验室网站公布信息为准。

拟录取考生可关注公众号“LIESMARS研究生会”或者“GeoScienceCafe”获取实验室导师信息。

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年硕士复试拟录取名单公示.xlsx

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