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优秀博士延期资助排序公示

2022-02-24
  • 阅读:

为鼓励博士研究生产出更多创新性研究成果,为学术职业发展奠定更坚实的研究基础,培养世界一流人才,根据《武汉大学关于深化培养机制改革全面提升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水平的若干意见》、《武汉大学关于深化博士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实施意见》、《武汉大学关于优秀博士研究生延期资助的暂行办法》(武大研字[2017]42号)等文件精神,实验室组织专家小组评审。现将实验室2022-2023学年优秀博士延期资助推荐排序公示。

附件:延期资助申请汇总-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2月24日-2月28日,如对排名情况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向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027-68778525,邮箱:limengyao0725@whu.edu.cn

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