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实验室教职工参加2008年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2008-11-19
  • 阅读: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于2008年11月14日,武汉大学校工会在文理学部桂园操场举办了2008年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本实验室工会积极准备和组织,组成了由17人次的参赛团体和20人次的啦啦队,参与了校工会组织的80%以上项目,其中樊红教授参加了100米、800米和跳绳3个项目,杨必胜教授参加了跳远、投篮和摸石头过河3个项目,曾春梅参加了投篮和800米,廖明生、刘秀英、高文秀、王艳东、邓跃进、张路、方志祥等老师都参加了投篮或足球团体项目,张华老师参加了三个项目并取得了男子跳远第五名。所有参加的老师们都发扬了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教职工“重在参与、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