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实验室代表队在校第十一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斩获佳绩

2019-11-20
  • 阅读:

(通讯员:郭波)11月15日,由校工会主办的武汉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桂园操场隆重举行。在实验室工会组织下,实验室、南极中心共35名教职工参与了累计9项个人项目和4项集体项目的比赛。个人项目方面,马爱龙老师参加的男子1500米跑获得三等奖;肖敏老师老师参加的女子跳绳获得三等奖;种衍文老师参加的男子立定跳远获得三等奖。集体项目方面,足球射门、男女跳长绳接力、迎面穿梭接力分别获得二等奖,篮球投篮获得三等奖。

旌旗招展,锣鼓喧天。运动会开幕式上,实验室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喊着整齐的口号,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经过主席台,展示了实验室教师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入场

运动场上,队员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践行实验室“团结协作”的文化,男女跳长绳接力次数、足球射门命中数均突破历史新高。迎面穿梭接力中,队员们戮力同心,精诚合作,加油呐喊声响彻全场,拼得佳绩。

跳长绳接力

60米迎面穿梭接力赛

网球掷准

据悉,实验室工会自接到运动会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队员报名、训练,确保队员们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此次运动会展现了实验室教职工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理念深入人心。老师们纷纷表示,来年的运动会要更加努力训练,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实验室代表队合照

(摄影:万爱萍、张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