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三维城市建模与应用”联合研讨会

2010-04-23
  • 阅读:

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三维城市建模与应用”联合研讨会

2011年6月26日至27日将在武汉大学召开由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ISPRS)五个工作组( V/4、III/2、 III/4、IV/4、IV/8),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及武汉市城市规划信息中心联合主办的“三维城市建模与应用”联合研讨会。

鉴于日益增长的三维城市模型需求,三维模型在城市规划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应急响应等领域的广泛应用,解决真三维城市建模及应用中存在的问题显得十分重要。本研讨会旨在为三维虚拟城市环境的研究与实践搭建一个前瞻性开放式研讨与交流平台。届时,全世界学术界、工业界和政府机构的专业学者将齐聚珞珈山麓,围绕数据采集与处理、三维模型重建与更新、数据库管理与协同、三维探索分析,设计及可视化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附:会议通知(中文)Copy of 1st call for papers中文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