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举办2020年首场博士后报告会

2020-07-22
  • 阅读:

(通讯员 万爱萍)7月22日9:00-11:00,实验室举办了线上博士后进站报告会。近期进站的6名博士后报告了他们的基本情况、工作成果和未来规划。实验室教师、博士生等7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由实验室副主任吴华意教授主持。实验室主任陈锐志教授首先致欢迎辞,鼓励青年教师多交流、多合作,尽快打开工作局面!陈冬博士、龚江坤博士、槐建柱博士、朱宁宁博士、朱森博士、张红萍博士等分别做了题为《基于wifi和蓝牙室内定位》、《雷达自动目标识别》、《多传感器融合状态估计》、《激光扫描测量与摄影测量、点云智能处理》、《利用大地测量方法研究地表形变》、《城市雨洪韧性能力研究》的报告,与会老师对博士后的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指导,进站博士后都一一回应。此次报告会增进了进站博士后与实验室老师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学术交流,对于年青博士后更好地融入实验室相关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

实验室党委书记杨旭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博士后是实验室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新入职的博士后能尽快融入实验室相关团队,实现身份的转变,将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有机统一,做出一流科学研究成果,也履行好教师的光荣职责。实验室管理和服务团队会为老师们提供切实的支持和服务,大家共同努力,推动实验室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