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行管理 >> 办事指南 >> 正文

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机位申请

2022-07-01
  • 阅读:

除研究生入学以外的机位申请及分配请通过校园网门户办事大厅里的“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机位申请”完成。


1、该服务由机位申请人发起,有2个审批环节和一个分配环节

2、申请人需选择自身的人员性质(学生/博后/助理/其他),填写申请理由、时段,留下正确的联系方式,并填写实验室内的导师或直接领导信息。申请理由需填写充分,并将必要的机位需求(位置、设备设施等)描述清楚,便于后续审批审核及分配。

3、第一个审批环节将由导师/直接领导审批。非本实验室人员申请机位及设备的,导师/直接领导对其机位及配属设备负有管理及保管责任。

4、根据申请人员性质,第二个审批环节由研究生办公室或党政办公室审批。

5、审批通过后,设备办公室执行机位分配,并填写分配结果。

6、申请人可根据分配结果入住机位,服务结束。


申请表单填写链接:https://hall.whu.edu.cn/infoplus/form/JWSQ/start



研究生入学时的机位分配在入学手续办理时统一完成,不需要执行以上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