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吴华意教授研究团队
欢迎有志于分布式与高性能地理信息计算、时空大数据关联分析与知识挖掘的同学报考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欢迎学术素养高、开发能力强、善于沟通的新毕业博士加盟团队做博士后。
欢迎有志于科学研究、开发能力强的硕士或者本科毕业生来做研究助理。

吴华意,男,1966年生,博士,博士生导师,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主持和参加973、863、基金及其它项目三十多项,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创新团队)1项、二等奖3项,是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IV/2工作组主席,中国GIS理论与方法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是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获专利3项,软件登记8项,出版专著4部,发表SCI/SSCI/EI论文85篇。

吴华意教授研究团队现有教授3名、副教授1名、讲师2名构成,且均有海外工作学习经历,研究经费充足,是国内GIS研究的优势学术团队,与政府部门、产业界有紧密的联系和良好的合作。毕业生除了在科研院所与政府部门工作的,还有Facebook、Amazon、百度、阿里、Oracle、腾讯等IT公司的精英。

吴教授研究团队目前有两个主要研究方向: 1)分布式与高性能地理信息计算:研究面向多源多维海量时空(实时、流式)地理信息表达、存储、处理、分析及可视化的新型计算架构、数据模型、时空索引、存储机制、并行算法、调度策略、网络化服务模型、可视化计算技术及行业应用等; 2)时空大数据关联分析与知识挖掘:遥感、城市、社会、商业、社交、媒体等时空大数据的跨媒体弱位置关联分析技术、时空知识挖掘方法、多粒度可视化表现模型、自动语义库构建与更新、语义计算与关联、舆情分析及各种行业应用等.

 

  • 新闻中心
  • 更多

 

image of Dr.Wu

© 2016 吴华意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