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良培|个人主页 Prof. Liangpei Zhang|Homepage

香港浸会大学数学系著名学者吴国宝对我组进行学术访问
  Professor Guobao Wu from Institute for Computational Mathematics,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visited our group for academic exchange.

      2009 年 4 月 5 日 - 6 日,香港浸会大学数计算数学研究所( Institute for Computational Mathematics ,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吴国宝教授、曾铁勇助理教授对我组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学术访问。访问期间,两位老师分别做了题为《 Recent development of TV based image restoration 》和《 On sparse representation 》的报告,双方就图像超分辨率重建、高分辨影像信息提取做了深入的探讨。 我组沈焕峰、钟燕飞、黄昕、 张洪艳、 袁强强参与讨论。

      吴国宝教授简介:
      吴国宝(Michael Ng)博士现为香港浸会大学数学系教授,香港大学数学系荣誉教授、香港大学电子商业科技研究所兼职研究员。他的研究领域包括生物信息学、数据挖掘、运筹学以及科学计算。他已出版了6本英文专著,发表了130多篇国际期刊论文,87篇相关国际学术会议论文。目前,他还担任《SIAM Journal on Scientific Computing》等5大国际杂志的编委。作为负责人申请获得了大约1000万港币的科研经费,另外还参加了近500万港币的科研基金项目,涉及到的科研项目包括香港政府自然科学基金(RGC)、香港政府创新科技基金(ITF)等。
个人主页: http://www.math.hkbu.edu.hk/~mng/

      曾铁勇博士简介 :
      曾铁勇博士分别于 2000 、 2004 、 2007 年在北京大学、巴黎理工学院、巴黎十三大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现在为香港 浸会大学数学系助理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图像处理和统计学习理论。
个人主页: http://www.math.hkbu.edu.hk/~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