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良培|个人主页 Prof. Liangpei Zhang|Homepage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陶大成博士与小组进行学术交流
  Dr. Dacheng Tao from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in Singapore visited our group.

        2009年5月22日-25日,南洋理工大学陶大成博士与小组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做了题为“Discriminative Subspace Selection: Problems, Solutions and Applications”(判决子空间选择:问题,方法及应用)的精彩报告。访问期间,小组成员与陶大程博士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小组各研究方向负责人就张量学习、高光谱遥感影像数据处理、遥感影像超分辨率重建、遥感影像变化检测模型等问题与陶博士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陶大成博士在中国科技大学取得学士学位,在香港中文大学取得硕士学位,在英国伦敦大学取得哲学博士学位。现南洋理工大学计算机工程系助理教授。

         陶大成博士在国际顶级期刊(TPAMI, TKDE, TMM,TCSVT等)和顶级会议(CVPR,ICIP, ICDM 等)上共发表论文80余篇。同时,他还是Neurocomputing (Elsevier),Computational Statistics & Data Analysis (Elsevier) 等国际杂志的副主编。他还担任了Computer Vision and Image Understanding (Elsevier),Pattern Recognition (Elsevier),Signal Processing (Elsevier)等期刊杂志的客座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