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良培|个人主页 Prof. Liangpei Zhang|Homepage

我组教师、学生与日本学者在京举行联合工作会议
  The teacher and student representatives attended the meeting of 30th Asian Conference Remote Sensing in Beijing.

        2009年10月19日至10月23日,第30届亚洲遥感大会(30 th Asian Conference Remote Sensing)在中国北京召开,共有来自亚洲及世界各主要国家的 600 余位专家学者出席大会。张良培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担任“ Automatic/Intelligent Classification ”分会主席。与我组长期合作的 藤原教授(日本奈良产业大学副校长,奈良女子大学名誉教授)、醍醐教授(同志社大学教授)、村松教授(奈良女子大学教授)和曾山教授(天理大学教授) 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分别主持了多场分会。会议期间, 双方研究小组在学术研究、项目合作、学生交换培养等方面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交流了各自小组最新的研究成果, 确立了今明两年学术访问和学生交流等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