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良培|个人主页 Prof. Liangpei Zhang|Homepage

我组教师、研究生参加第22届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大会
  The teacher and student representatives of our group attended 22th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Photogrammetry and Remote Sensing Congress.

        2012年8月25日至9月1日,由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ISPRS)主办的第22届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大会在澳大利亚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描绘可持续的未来”,来自世界90多个国家的近2000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为更好的在国际上展示本小组的研究成果,张良培教授率领本小组的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共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期间,小组师生在各分会场针对自己在相关领域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做了精彩的口头报告,并与参会各国专家和听众深入讨论相关领域的关键问题,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一致好评。会议期间,小组师生还听取了大会各场技术报告,参观各项技术展览,深入了解了当前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科的发展状况。

(撰稿、照片整理:张乐飞)

张良培教授在ISPRS会场
 
小组师生在会议上参与学术交流
 
小组成员会场合影
 
小组成员会场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