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良培|个人主页 Prof. Liangpei Zhang|Homepage

我组师生代表参加Imageing Science 2012国际会议 会议
  The teacher and student representatives of our group, attended the meeting of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maging Science 2012.

        2012年12月12日至14日,图像科学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maging Science 2012)在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召开。本次会议为了庆祝国际著名图像处理专家、Total Variation (TV)算法创始人、UCLA大学的Stanley Osher教授70岁生日,并邀请了20多位在计算数学、应用数学和计算机等领域的著名科学家(包括多位SIAM旗下国际期刊AE)进行了学术报告。我组师生代表9人在沈焕锋教授和张洪艳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并与相关领域的国际专家在图像复原、压缩感知等国际前沿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