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良培|个人主页 Prof. Liangpei Zhang|Homepage

中科院西安光机所汶德胜副所长来小组进行学术调研
  Desheng Wen, the deputy director of Xi’an Institute of optics and precision mechanics of CA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me for academic research.

        2013年4月26号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汶德胜副所长一行5人访问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张良培教授带领汶所长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并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研究人员在会议室进行了高光谱遥感相关的传感器硬件与数据处理方法的讨论。钟燕飞教授代表小组向光机所的研究人员汇报了相关研究成果,同时对小组研发的遥感信息处理系统进行了演示和功能介绍。小组杜博副教授、张乐飞博士生同时参与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