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良培|个人主页 Prof. Liangpei Zhang|Homepage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薛景浩老师来我组访问
  Dr. Jinghao Xue of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 visited our group.

        2013 年 9 月 3 日 上午,英国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 UCL )薛景浩老师应邀来我组交流访问。薛景浩老师在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四楼报告厅带来了题为《 Two Simple Topics in Statistical Classification 》的学术报告,并与张良培教授以及小组师生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报告首先简要介绍了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 及其统计科学学院,然后主要介绍了统计分类中的两个问题:( 1 )对线性判别分析来说,为什么再平衡类间不均衡数据可以提高分类能力;( 2 )如何结合线性判别分析和线性逻辑回归来构建一个更好的分类器。 薛 老师用简单的例子,以浅显易懂、风趣幽默的方式将报告的内容展示给了同学们。报告结束后,小组同学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提问。会后, 薛 老师还参观了研究生机房,与小组同学进行面对面的交流。